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向阳河北村:推进“旱改水” 保粮稳增收

发布时间:2022-06-21 15:45 来源:向阳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向阳街道河北村积极推进“旱改水”项目,早谋划,早动员、早实施。村干部履行监督、服务职能,项目全面提速,确保粮食增收,助力河北村发展。

当好“宣传员”。通过微信、村委大喇叭、宣传横幅、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加大宣传“旱改水”项目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及重要意义,让群众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相关政策。

当好“践行者”。村干部带头筹划“旱改水”项目,破解开头难问题。对标实施改善土壤、排灌等农业生产条件,提高耕地质量,建成易于耕作、旱涝保收的农业生产基地,达到土地提质增效措。

当好“监督员”。村干部在施工的过程中进行监督,查漏补缺,在项目稳步实施的基础上,充分保障群众利益不受损害。目前,此项建设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陈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