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向阳夏渡社区:党建引领 筑牢禁烧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21 15:44 来源:向阳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夏渡社区发动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开展秸秆禁烧宣传,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加大巡查,加强轮班值守

夏渡社区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网格化管理方式,落实干部包保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实行24小时轮班制度,不间断常态化值守。 

广泛宣传,营造禁烧氛围。

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入户走访、穿梭在田间道路,用小喇叭循环播放秸秆禁烧政策,大力宣传秸秆禁烧的意义,努力营造人人知晓禁烧政策,人人参与秸秆禁烧的良好氛围。

党员先锋,助力秸秆禁烧。

社区书记亲力亲为,带领人员将秸秆禁烧的宣传条幅张贴到道路明显位置,告知居民燃烧秸秆的危害。同时,主持召开党小组会议,党员带头示范,主动践行禁烧,帮助村邻消化禁烧带来的秸杆留田问题,树立起党员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展现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貌。钱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