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养贤司法所“三个一”开展重点对象排查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15:23 来源:养贤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养贤司法所集中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对象开展摸排工作。
开展一次集中走访。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了解辖区安置帮教对象、社区矫正对象居住生活环境、家庭邻里关系及近期生活状态,对于在外务工的安置帮教对象采取电话或者视频等方式进行询问近期情况。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养贤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缓刑期间又犯罪》,随后司法所结合教育片对他们进行思想教育,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牢固树立身份意识,端正矫正态度,提高矫正成效。
开展一次集中训诫。养贤司法所集中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谈话训诫,并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明确身份,端正态度;二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法》及社区矫正管理的相关规定,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外出履行请销假手续;三要做到疫情期间不聚餐、勤洗手,外出戴口罩。
通过此次活动,养贤司法所及时了解掌握辖区重点对象的思想动态,杜绝防疫宣传出现死角,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安置帮教对象不出现漏管脱管,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