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朱桥乡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6:10 来源:朱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活动,净化全乡文化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9月14日下午,朱桥乡组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宣传办、文化站、教体办等部门参加。

      本次行动针对辖区旅社、美容美发店、书店等经营场所,重点围绕是否存在出售盗版教辅读物、传播淫秽、暴力等不良信息和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出版物等现象,引导经营者树立合法经营的理念,同时倡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类“涉黄”物品和场所,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中,未发现有违法经营现象和非法黄色出版刊物。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净化辖区文化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