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宣州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取体检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1 11:3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宣州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工作定于2022117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通知书均需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健康码“绿码” ,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领取,并办理体检确认手续。领取通知书地点:宣州区卫健委一楼(宣城市阳德路与卜村路交叉口宣州卫健大楼一楼东大厅)。

领取通知书时间:2022113日下午14:30—17:30。

二、凡不在规定时间领取体检通知书的,取消其参加体检的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体检工作前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

三、领取《体检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并按照体检通知书规定时间和地点集合,上交通讯工具,集中乘车体检。体检当天不按时报到以及缺席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四、根据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检查。集中体检前,所有考生均需提供本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特此通知

附件:《体检须知》

宣州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办公室

                                         2022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