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宣州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2 16:1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度宣州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度宣州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29日上午7:10报到,逾期不到的,责任自负。

地点: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二、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

1.考生于2022年10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宣州区卫健委一楼(宣城市阳德路与卜村路交叉口宣州卫健大楼一楼东大厅)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并主动配合防疫查验,提供健康码“绿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

2.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专业测试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要前往人员密集性场所,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专业测试当天,不按时报到以及缺席者,按自动放弃专业测试资格处理。

三、专业测试方式

2022年度宣州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四、其他注意事项

1.专业测试前7天内,考生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2. 考生应根据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宣州区外考生应尽早来(返)宣州,以免出现无法如期参加考试的情形。考试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集中隔离,并提供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方可参加专业测试。考试前7天有疫情中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需落实7天居家隔离,并提供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方可参加专业测试。考试前7天有高、中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旗)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参加专业测试。

3.请所有考生自备口罩,在考点入场及候考等人群聚集环节,全程佩戴口罩。专业测试当天按规定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持专业测试通知书、身份证、行程码、安康码“绿码”和专业测试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方可参加本次专业测试。考生进入候考室必须上交通讯工具及电子上网设备等与专业测试无关物品。

4.考生须服从管理,遵守有关专业测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违规行为,否则取消专业测试资格。

联系电话:0563-3014432(区卫健委科教人事科)


宣州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