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加大“皖事通”APP运营推广

发布时间:2022-09-20 11:12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网、一门、一次”工作,拓展服务覆盖范围,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宣州区加大“皖事通”APP宣传推广,进一步打开便民服务通道

一是覆盖式推广。通过印制发放皖事通”、“安康码”宣传海报、三折页等宣传材料,指导群众下载、操作并鼓励各部门利用网站设置皖事通下载二维码链接,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进行推送“皖事通”的运营及“安康码”的运用,横向拓展宣传覆盖面

二是辐射式推广。在全区24个乡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203个村社区设立代办点,依托代办点,采用视频、图片、海报等方式集中性宣传,通过培训、演示和印制操作折页等方式,引导办事群众利用皖事通APP会办事、同时提高群众核验用码主动性。

三是点对点推广。将热点便民服务事项与皖事通APP宣传相结合,制作与单位高频服务事项相关宣传推文,尤其是群众关心的办事服务事项,号召广大干部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并利用节日宣传等活动,分发宣传折页,手把手教群众申领安康码,增加应用

截止目前,全区共计发放海报、折页等宣传材料43306份,印制手提袋等相关宣传物品20100余份,共申领“安康码”约102.4万人,设立核验检查点10773个,配备核验管理员1077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