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助企纾困 财政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9-20 11:04 来源:宣州区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国家33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国发〔202212号)出台后取得明显效果。为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见效,宣州区财政局畅通政策宣传渠道、简化办事服务流程,积极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推动新模式,确保各项惠企措施直达基层,让企业享受政策带来的红利。

一是压实责任,推动工作开展。局党组高度重视政府采购工作,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工作责任,亲自安排、亲自部署,对政府采购重点工作进行全过程把关,认真了解、及时跟进工作进展情况;相关科室密切联系、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我区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落实预付款制度、落实提高中小企业预留份额采购比例等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责任,扎实开展政策宣传。局采购办作为政府采购监管业务科室,积极做到加强对政府采购政策的宣传引导,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皖财购〔2022556号)的惠企好政策通过线上培训、线下送政策下基层的双通道方式积极向政府采购活动当事人进行宣贯,把安徽省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三是精简办事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时效。切实推进“徽采云”平台建设工作,着力打造体制机制健全、采购行为规范、信息公开透明、监管有力有效、全流程电子化的政府采购管理模式,实现政府采购业务“一网通办、一次不跑、片纸不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