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应急管理局“两手抓”,让安全成为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15 11:43 来源: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州区应急管理局“两手抓”,让安全成为最优质的营商环境。安全监管执法“严紧硬”看似无情,实则是对企业最大的爱护。相反,监管执法宽松软,实质上既是对事业不负责,也是对企业不负责,区应急管理局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力度,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抓安全生产监管。贯彻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要求:“不能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名放松监管,切实解决监管执法宽松软问题”,1-8月份,共开展执法检查并上传省级移动执法终端平台359次,下达执法文书540份,实施行政处罚17次,立案处罚14起,共罚款16万元。对2起生产安全事故罚款149.91万元。在开展执法检查的同时,聘请专家30余次,帮助企业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基础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基础。抓安全指导服务。全面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监督检查“双随机一公开”制度,制定《宣州区应急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宣州区应急管理局服务项目(企业)满意度提升工作方案》,实行每周一上午为局领导轮流在区行政服务大厅应急管理窗口开展现场办公。截至8月底,共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13件,应急救援预案备案25件,受理建设项目并出具预审意见95项,帮助解决企业问题80条,努力提升企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