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强化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15 14:26 来源:宣州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区应急管理局:强化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切实加强机关保密工作,提升党员干部安全保密意识,宣州区应急管理局不断强化保密工作管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安全保密工作。加强领导。及时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明确保密职责,局领导多次在会议中强调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组织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及时传达保密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组织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应急管理部网络安全讲堂”,大力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强化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保密室、保密员及密码电报管理等保密制度,印制保密警示标签40余份,通过以制度管人、管事,切实增强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进一步加强对涉密文件、载体的保密管理,明确要求不得将涉密文件带离办公场所,不在公共场合谈论保密事项,不向任何无关人员透露保密内容,不通过互联网或其他非保密网络传输任何涉密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