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中药材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开展中药材技术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6:11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26日,宣州中药材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方清影、郭静省科技特派员调研苏红星果树家庭农场、宣城市华佗岭中药材开发公司和周王镇红洋村的宣木瓜、太子参、桔梗生产基地,进行宣木瓜等中药材品种资源鉴别,开展宣木瓜取样检测工作。随后,深入全国太子参第一村的峄山乡乌边村,与村委会负责同志一起商讨恢复和发展中药材生产的相关事宜。

宣州中药材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成立以来,依托安徽中医药大学彭华胜团队,开展了皖东南药用植物资源的开发利用系统研究,分别在苏红星果树家庭农场和周王镇红洋村、峄山乡乌边村建立了安徽“十大皖药”——宣木瓜、太子参、桔梗等宣州道地药材的品种保护和试验示范基地,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