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三举措加大路域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2022-06-06 15:21 来源:宣州区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改善乡村道路域环境,着力打造“畅、安、舒、美”的通车环境,宣州区着眼于路域环境整治中的难点、盲点,持续加强沿线管养力度,全力提升养护路段路容路貌。

  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加大路面稽查力度,深化联合执法常态化,集中整治公路超限超载。监管源头企业,检查源头企业称重设备和联网情况,特别是对近期污染路面的源头企业进行重点约谈。强化非现场执法,对后台治超监控信息采集、比对、证据甄别和处罚,提高非现场执法立案办结率。截至目前,五月份路查抛洒污染车辆4台,非现场处罚3台、办结率100%。及时总结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整改工作,共摸排79家企业,重型自卸货车901辆,切割非法改装车辆1辆。

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第八个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加大货物源头、货运企业和车辆驾驶员宣传力度,面对面发放《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安徽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在交通要道、集镇街道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宣传超限超载的相关法律条款,发放宣传单。活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77人次、执法车辆32台次,深入源头企业51家,发放宣传资料246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7条

开展运输企业安全检查。对我区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同时,对货物装载源头企业宣传安全知识,绷紧安全这根弦。截至目前,共检查货运源头企业15家、约谈货物运输经营企业9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