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水阳镇召开全面推行田长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09:39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22日,水阳镇召开全面推行田长制工作部署会,副田长杨诚、赵君君出席会议,各村(社区)田长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田长制”是贯彻落实国家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政策的迫切需要,是促进我镇绿色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田长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工作任务,迅速推动“田长制”工作开展,将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政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我镇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数量不减少、质量有提升;要坚持从严保护,加强粮食生产功能区监管,稳定粮食种植面积,严控非农建设占用,严格管控耕地“非粮化”,初步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网格化、全覆盖”的耕地保护监管格局;要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以强有力的保障措施,确保“田长制”全面实施;要紧紧围绕“田长制”工作重点,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动员,教育引导公众参与支持,为耕地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2220935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