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09:37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宝城社区在所辖社区内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志愿者们对楼道中的卫生死角以及堆积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同时还就墙面、楼梯台阶、门窗上的牛皮癣等进行了清除,还楼道干净整洁。志愿者们还针对社区内的路面卫生进行了整治,特别是对路面的垃圾、枯树枝等进行重点清理,同时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等方面对社区居民进行宣传,并呼吁各居民在公共场地内要做到文明、规范停车、不乱丢垃圾和共同维护社区环境。

4c72d99de44121736abdf6f13c8cae7dbb92105edad89ea0538182797598ee

1222日上午,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正华亲赴宝城社区实地查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了解联点共建情况。冯正华强调,要持续深化联点共建工作,要与社区紧密联系,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共同维护好社区环境卫生,从而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增强社区居民幸福感,为宣城市文明创建助力。

eec85fad74e84b1b3176b862d81fa6b

下一步,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切、期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城市生活品质,为建设美丽宣城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