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济川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9 15:37 来源:济川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一、严格落实“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要求,充分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万全准备。一是对照参考人口普查数据和疫苗接种上门摸排的名单再次梳理辖区内全员人口信息,确保全员人口信息库的及时、准确更新;二是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督查工作,街道纪工委、防指办联合对辖区内5个社区22个核酸检测点物资储备进行督查,及时反馈督查报告,截止到7月31日各社区物资储备均已按要求储备到位;三是微调全员核酸检测名单,及时调整调出、调入人员名单并组织22名登记人员和社区卫计专干参加区全员核酸检测培训会;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二、营造更为浓厚的宣传氛围,号召引导更多群众加入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中来,济川街道开展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共发放市区疫情防控通告、济川街道接种疫苗的倡议书、济川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号通告等宣传单页8万余份,设置55台移动喇叭在各网格循环播放防控音频,在主要路口和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各类公告海报1000余份,累计宣传覆盖人数超过15万人次,实现辖区内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宣传的全覆盖。

三、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截止目前,济川街道共接种新冠疫苗80050人(含区外接种),其中18岁以上67465人,12-17周岁3585人,3-11周岁9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