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济川街道:奏好“三部曲”,唱响党史学习教育主旋律

发布时间:2021-11-29 15:38 来源:济川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济川街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着力奏好“三部曲”,唱响党史学习教育主旋律。

加强学习研讨,奏好思想“前奏曲”。济川街道坚持让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并在全街道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截至目前,济川街道购买党史相关读本数4278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 26 余场,参学人数 80 余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 余次,展开党史交流研讨会 次。

发挥阵地作用,奏好宣讲“进行曲”。济川街道充分发掘利用红色资源,在辖区内的5个社区打造红色驿站,充分发挥红色阵地作用。截至目前,济川街道在红色阵地开展群众性党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25次,举办党史宣讲20次,覆盖人数500余人。

落实教育意义,奏好服务“实践曲”。济川街道奏响为民服务“实践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以学促干,截至目前,济川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0余次,收集并解决问题15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