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慈善协会积极推进慈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9 来源:宣州区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5日是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近年来,宣州区慈善协会秉承扶贫济困的核心宗旨,依靠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广泛筹集资金,大力开展社会救助,服务全区困难群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协会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实施“孤儿助学工程”活动。在做好孤儿助学的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宣州区慈善协会发出倡议书,动员全区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积极奉献爱心,参与受益对象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助学行动。

实现有温度的救助。在日常工作中,宣州区慈善协会主动发现困难对象,1-8月份救助困难对象20余人,向市福利中心、区福利院捐献物资。

鼓励基层社区和社会组织探索公益慈善活动新模式。今年在宝城社区开展了三次微公益创投活动,为社区老年群体提供服务;在今年的河南特大暴雨洪灾期间,积极帮助有爱心的人士对接捐款捐物事宜;此外区慈善协会紧跟区委乡村振兴战略,定向捐赠给我区美好乡村建设和新农村建设资金13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