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实施“三大工程”,丰富全域旅游产品新业态

发布时间:2021-09-09 08:46 来源:宣州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品质提升工程。A级景区积极丰富景区产品业态,提升服务品质。鳄鱼湖景区内扬子鳄宣教博物馆建成开放,官塘湖景区内长三角影视基地·都市街区和养老中心已开工,宣酒文化园三期工程正在建设,龙泉洞新增高空秋千、亲子互动等体验项目,水东老街完成夜景亮化、非遗广场、“音乐小镇”、创意3D墙绘等建设,积极打造夜游街区。区文旅局开展A级旅游景区质量整治提升专项行动,极大地提升了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

品牌创建工程。宣州区成功入选全国市辖区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区、中国最美乡村百佳县市、安徽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水东镇创成安徽省首批旅游特色名镇和省级特色小镇、溪口镇创成首届安徽美丽茶镇,前进村入选中国美丽乡村、省级特色旅游名村和“安徽省百家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创成国家级特色景观旅游名镇1个、中国传统古村落1个、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4家、省级休闲旅游示范点5处、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4个、省级森林旅游人家11个、省级避暑旅游目的地3个、市级及以上研学旅行基地6个、市级文旅夜间消费品牌4个,建成文苑山庄、听三田舍、一间草堂等星级农家乐及特色民宿25家,开发宣笔、宣扇、宣石等特色旅游商品45种。

项目带动工程。在东部,水东大景区建设快速推进,亲心谷一期成功运营,水东古寨项目开园,水东老街夜游街区改造基本完成。在南部,加快皖南川藏线北入口建设,杨柳花溪谷一期已开业,溪口十八湾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在西部,上海滩国际大酒店、一间草堂等项目正在提升品质。在北部,昆山湖生态度假、官塘湖健康养老等项目一期均已面世,宣州旅游发展后劲日益蓬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