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消费维权、放心消费--我区这两项工作再获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1-09-09 09:00 来源: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消费维权和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一直是区消保委的两项重点工作。近期从省消保委频频传来喜讯,由我区推荐的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宣城市龙泉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区市场监管局骆鸿飞同志在“2020寻找安徽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中,喜获“2020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9月2日,区消保委在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授牌仪式,区消保委副主任马亚骉为获表彰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杯。宣城市龙泉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自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我区第二家被认定为省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企业,作为一家老牌4A景区,其一直坚持“安全、质量、价格、服务、维权”五个放心,树品牌、提品质,打造安全消费场景,改善消费体验,增强消费信心,带动更多的生产经营者积极参与创建。骆鸿飞同志作为一名老工商,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奋战在消费维权第一线,用平凡和坚守维护着消费公平与正义,让我们为他点赞!

希望各级示范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市场监管部门形成全力,努力净化市场环境,共同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州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