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边督边改

宣州区落实2021年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1-07-01 11:00 来源:宣城市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州区落实2021年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一批 )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备注

1

WX202100036

宣州区沈村镇双塘村林场(沈村镇丁店村雁子窝村民组前),该山场的林地被挖土方取土破坏严重,承包山场种植的林木被损坏。2018年向沈村镇人民政府分管工作人员反映,至今未有任何答复和结果。

宣州区

生态

沈村镇

沈村镇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经调查,反映沈村镇双塘村林场林地被挖土方取土情况,涉及2017年市、区重点水利工程双桥河破成河段防洪治理工程建设项目临时取土场。该区域取土场于2017年4月经原宣城市林业局审核批准;2017年5月办理了林木采伐许可证。对该区域进行了植树复绿。但因土壤含砂石成分重、修复难度大等因素影响,现场核查时发现复绿成效不佳。
经询问2018年时任沈村镇人民政府分管工作人员,反映2018年未接到或受理群众反映沈村镇双塘村林场的林地被挖土方取土破坏严重,承包山场种植的林木被损坏的信访问题。

部分
属实

宣州区将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结合实地现状,科学编制该取土区域(已批准设施农用地除外)复绿方案,并尽快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