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州区人民政府!
  • 繁体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服务部门:
更多
咨询建议 温馨提示:必须是登录用户才能进行写信。请用户 注册 登录
问:解决企业用工问题
答:宣州区水阳镇经济发展办上门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后,已帮助企业联合人社所开展招聘工作。将企业的用工需求点对点发到就业者手上,帮助企业招聘工人,现企业已成功招聘5名人员。该企业表示满意。
答:2023-08-24 16:25:1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问:解决企业开办问题
答:该问题已解决,结合乡村振兴,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文昌镇几个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经研究决定成立相关公司,但是对公司注册登记业务不知道,企业负责人对接文昌政府。镇政府了解到企业问题后,立即安排人员全程帮办,现营业执照及公章刻制工作完成,该公司已正常开展业务,企业表示满意。
答:2023-04-22 16:35:36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问:解决企业用工问题
答:2023-02-17 16:21:51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答:双桥街道办事处人社所联系企业招聘负责人,综合企业招工需求,双桥街道人社所整合本辖区符合条件的求职者,推送给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招工,并在街道宣传栏上宣传企业招聘信息。企业表示满意。
问:解决企业办证问题
答:


该问题已解决,宣州区应急局及时安排人员到加油站进行现场走访。检查需扩建情况,协助企业履行扩建手续。目前,该站已拿到扩建批复文件。企业表示满意。

答:2022-10-13 09:12:20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问:解决企业办证问题
答:该问题已解决,接到企业诉求后,宣州区养贤乡与该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沟通对接,辅助企业补充相关资料,及时向上级部门申请联合预审,现企业正在补充材料,材料补充完整后发放临时施工许可证,企业表示满意。
答:2022-08-12 10:28:5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