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义务兵父母首次获得意外伤害保险赔偿

发布时间:2024-04-17 16:25 来源: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投保险种,鲍来娣将获得7053.6元意外伤害保险理赔款。”2024年4月17日,宣州区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张杰收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市分公司业务员发来的一条短信。

2024年1月12日上午,宣城市宣州区向阳街道夏渡社区2023年入伍义务兵鲍高贵的母亲,不慎从二楼阳台处坠下,导致头部摔伤、上身胸椎、锁骨及肋骨多出骨折,送往医院时已全身不能动弹。社区民兵营长潘飞接鲍高贵父亲电话后,第一时间联系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站工作人员根据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购买的“义务兵父母意外伤害保险”规定,随即启动理赔程序。此后,服务站与保险公司多次沟通联系,了解报销流程,就理赔资料准备、险种赔付比例、保单截止日等众多事项充分沟通,全程代办保险理赔。

“感谢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庭的关心,孩子虽远在部队服役,但有你们的帮助,我们心里很踏实!”得知获赔情况,鲍高贵母亲鲍来娣心中充满感谢。

据了解,从2021年开始,宣州区开始为宣州籍义务兵父母购买“义务兵父母意外伤害保险”,消除在外服役义务兵的后顾之忧,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和幸福感。2021年至今,宣州区共为义务兵父母购买保险2398人次,缴纳保险费239800元。此次是投保以来第一次出现理赔情况。(张妍 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