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全面深入开展医保服务协议网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 08:36 来源:宣州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经办服务,扎实开展“互联网+”经办服务体系能力建设,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我区全面深入开展医保服务协议网签工作,让两定机构(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协议签署更快捷、更便利、更省心。

精流程,当面“深入”培训。将网签操作流程精细化,及时把《宣城市两定协议网签用户手册》发给区域内每个医保两定医药机构,同时组织医保服务协议网签工程师培训会,进行现场培训,让两定医药机构当面和工程师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打破了传统协议签约的局限性,保障全区医保两定医药机构能更顺畅地开展协议网签。

点对点,专人“细致”指导。为进一步方便沟通和解决两定医药机构在医保服务协议网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知两定医药机构及时加入问题沟通反馈QQ群,所有在医保服务协议网签过程中的问题都能得到点对点的指导、回复和解决,让医保两定服务协议签署更快捷、更便利、更省心。

广深度,区域“全面”覆盖。为更好地对医保两定医药机构服务进行管理,我区对两定服务协议网签全面覆盖,所有区域医保定点医药机构都开展服务协议网签,一体化村卫生室直接作为乡镇卫生院的延伸点,和乡镇卫生院同步完成服务协议签署,彻底告别传统纸质协议,根据服务协议在规定的三个月内全部完成医保服务协议网签。截至目前,全区已经有192家医疗机构(含延伸点村卫生室)、200家连锁药店完成医保服务协议网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