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新学期新气象 澄江老年学校春季班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4-03-28 09:16 来源:澄江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随着春天的到来,澄江街道思佳社区老年学校春季班也正式开课啦!本学期,为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思佳社区老年学校在区教体局的领导下,在去年已开设的旗袍、时装、模特、舞蹈、戏曲、太极拳等课程之外,又新设了合唱课程,新招收学员50余人。

3月24日下午两点半,思佳社区老年学校合唱班正式开课,由来自市老年大学的王老师担任授课老师。在开课伊始,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课仪式,区教体局社区学院阮校长对社区老年学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社区老年学校是以“老有所学”专项行动为依托,旨在办家门口的老年学校,实现学员就近入学,推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满足老年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简短的开课仪式后,合唱课程正式开始。首先,王老师通过询问,了解了各位学员的声乐基础。接着,王老师正式开始了声乐的授课,从基础的音乐发声开始讲起,王老师的教学细致易懂,贴合老年学员学习特点,深受学员欢迎。底下的学员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王老师得讲解,努力练习着唱歌的技巧,每位学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求知和收获的幸福。

下课后,学员们久久没有离去,有的围在一起讨论刚刚上课的内容,有的则自己在旁边进行着练习,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学员周叔叔说:“社区老年学校的开办,不仅使我们的闲暇时间得到充分利用,还学会了唱歌。以前啊都是在家里跟着视频模仿着唱,现在我们在社区老年学校上课,有专业的老师指导,我感觉收获非常多。学员杨阿姨说:“王老师上课上的真好啊,老师的专业知识非常的扎实,教学也非常专业,今天的每个知识我都听懂了!”

社区老年学校自开办以来,获得了广大学员的认可。接下来,我们将立足老年人需要,不断完善优化社区老年学校的办学,让老年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