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周王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2-05 08:52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周王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创新形式载体,整合各类资源,丰富方法手段,通过“平台学、集中学、自觉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拓展载体掀起“答题热”。用好用活云端平台教育资源,依托“宣州先锋”、“安徽先锋”、“学习强国”APP等载体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安徽先锋微讯“今日我来答”活动。截至目前,共有机关党员、非公企业党员、农村党员476人参与答题,在全镇掀起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集中领学架起“知识库”。多次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镇村干部全体大会集中学习,开展交流研讨,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远教站点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课程学习,组织基层党员集中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视频课件,推动远程教育、党员经常性教育和“三会一课”有机结合。向基层党组织、党员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书籍240余册,充实党员干部的知识库,推动党员干部自助式学习。

学思践悟完成“必修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举办周王镇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促进乡村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赋能”。同时,引导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现场观摩、心得交流等主题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基础上,畅谈所思所悟、所获所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