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鳌峰街道组织学习两起作风建设反面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11-18 09:53 来源:鳌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鳌峰街道组织学习两起作风建设反面典型案例的通报,推进街道“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

    会上,街道纪工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首轮专项督查情况通报、关于两起作风建设反面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区委“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的部署要求,围绕整治重点,全面查找“虚、躲、冷、粗、假”作风顽瘴痼疾,找差距,补短板。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街道纪工委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对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考勤在岗、服务群众和廉洁纪律执行等方面开展不定期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严查快处,推进作风建设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