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寒亭镇和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09:55 来源:寒亭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0日-11日宣州区寒亭镇党委副书记徐森辉、寒亭镇总工会副主席、工业集中区党总支书记(挂职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工会副主席)魏昌滨、寒亭镇通津村党总支书记许杰等一行人,到达舒城县经济开发区、青墩村进行工作交流和参观,并对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开展商谈,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祝远升等陪同。


10日徐森辉等一行到达舒城县经济开发区,舒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介绍了舒城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党工委委员解迎春就经济开发区所辖村、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说明,寒亭镇党委副书记徐森辉就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


工作组人员一行参观了安徽夏星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金丝狐羽绒服饰有限公司,两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生产和运营情况,公司根据工人家庭的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就业的措施确定工人上班时间,同时介绍了公司吸纳帮扶就业人员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

11日徐森辉等一行到达舒城经济开发区所辖青墩村,青墩村党总支书记桂霞详细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党总支工作的开展、村集体经济收入、乡村振兴、为民服务、青墩夜话等工作,通津村党总支书记许杰交流了村党总支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乡村振兴、为民服务、新农村建设、村民议事、村民文化活动等工作,双方就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工作组参观村史馆


    徐森辉等一行参观了解青墩村拆迁安置小区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收入项目建设情况。双方积极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就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宣州区寒亭镇将积极采购舒城县农副产品,认真落实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