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税务局荣获2021年度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15 09:56 来源:宣州区税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区委、区政府发布2021年度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通报,我局在条条部门考核成绩中位居第一,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2021年,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上下一心,奋发拼搏,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不打折扣落实退税减税,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区局已连续三年荣获全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连续两年荣获全市税务系统绩效考核第一名优异成绩。

下一步,区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宣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