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基层站所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17:02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基层站所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汪时龙

为全面推动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决策部署和市区“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要求,坚持“三个聚焦”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就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作风建设、百名科长考评等赴基层站所开展督导调研,相关乡镇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洪林、孙埠自然资源规划所,听取了要素保障、作风建设、中高级职称竞聘上岗成果运用等方面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自然资源规划部门承担着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要素保障的重要职能,基层站所是服务市场主体的桥头堡,是联系服务对象与职能部门的桥梁和纽带,作风建设尤其重要。一要聚焦项目建设,全力保障要素资源精准供给,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提升行动,全力打造“宣周到”服务品牌;二要聚焦社会稳定,加强矿山和地质灾害点的巡查,筑牢安全底线;三要聚焦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五聚焦五查找”作风集中整治,站所负责人要带好队伍,当好表率,杜绝“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顽疾;四要以百名科长考评为契机,提高工作效能,考评科长实际是考评全局,各基层站所的服务形象直接影响测评对象对科长的考评,乃至影响对整个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评价;五要围绕政治素质,履职担当,宗旨奉献,业绩实效,作风形象,形成比服务,讲贡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六要深入开展“宣州精神”大讨论活动,找准精神坐标和价值追求,提炼自然资源规划人奉献、担当,甘当幕后英雄的精神特质;七要深化中高级职称竞聘上岗结果运用,将职称评聘与服务、贡献、业绩挂钩,充分发挥职称评聘的激励导向作用。

调研组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坚持“三个聚焦”,坚定不移抓项目,保稳定,改作风,全体自然资源规划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个聚焦”对于推动宣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