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澄江街道思佳社区党委:“党建+共建” 做实做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09:14 来源:澄江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营造“党员带头、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提高社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近段时间以来,思佳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多形式文明创建整治活动。
“ 党建+宣传” 思佳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党员志愿者们向沿街商店开展上门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督促引导商户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号召居民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传播者、监督者。
“党建+整治” 党员志愿者们冒着酷暑高温,对辖区老旧小区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下一步,思佳社区党委将进一步构建党建引领服务体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为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