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古泉:持续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 16:23 来源:古泉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反诈骗宣传工作,今年以来,古泉镇持续深入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有效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和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聚焦重点,靶向发力。确定重点宣传对象,针对老人、妇女等易受骗人群,详细讲解一些实际发生的案例,让其更深一步了解诈骗的新型方式、作案手法、如何识别及防范方法,提醒其要提高警惕意识,预防和减少因诈骗造成的经济损失。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村村通”广播、张贴反诈骗宣传海报、微信群、干部入户开展工作等方式,重点发力,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认可,提升自主安装使用率。

组建队伍,落实责任。全面落实“专班+专员”制度,成立安装专班,明确专员及职责。在镇干部、村干部、网格员入户走访及下村开展工作的同时,手把手教会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此方式,细心教导群众如何使用各项功能,耐心解释安装注册该APP的重要意义,鼓励群众向亲朋好友宣传反诈知识,汇聚力量推动“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注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