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区城管局多举措扎牢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10:02 来源:宣州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宣区城防所〔20222号文件要求,为确保今年汛期城市防洪工作不出任何问题,顺利完成区防指交办的防汛抢险任务,区城管局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始终保持临战状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成立组织,做到协调有序。为加强防汛工作的指挥和调度,完成防指交办的防汛抢险任务,确保敬亭圩安全度汛。我局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组,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局长任副组长,根据敬亭圩实际制定防汛工作预案。抽调30人组成的局机关防汛抢险突击队,抽调100名环卫工人组成区环卫处防汛应急队、突击队、预备队。

全面排查,做到杜绝隐患。我局主要承担汛期城市环境卫生应急保障以及北门澄江路(东门大桥至老闸子口)防洪墙巡查、1#2#闸门安装任务。我局提前安排专人对北门防洪墙责任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7处,解决的隐患6处,将防洪墙存在裂缝报告区防指,由区防指统一调度职能单位予以解决;在汛期来临前,协助城建集团对北门1#2#闸口进行安装;安排专人全天候对澄江路防洪墙责任段进行全段巡查。

储备物资,做到保障有力。根据《2022年宣城市老城区防汛应急预案》工作安排,我局提前做好物资储备,及时采购60余把铁锹,100余套雨衣、手套,5000余只编织袋等防汛物资,调配一台装载机、一台挖机以应对汛期时机械作业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