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云”端发力跑出“双招双引”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6-09 11:48 来源: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4月,全区新签约5000万元以上项目65个,新建5000万元以上项目24个,实际利用省(区)外资金44.21亿元。全区新引进博士2人,引进硕士6人,完成招工任务537人。

多线联动抓招商。为克服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影响,我区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全面开展“云洽谈”、“云签约”、“云服务”活动98次。5月26日上午,我区举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云签约活动,12个项目当场签约,总投资66.6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5个。

搭建平台抓引才。开展“组织部长高校行”活动,先后赴池州市、淮北市、蚌埠市、合肥市开展高校行活动,实地走访对接高校8所,线上联系对接高校3所。组织企业赴湖南衡阳参加校招活动4场。对接淮南师范学院、蚌埠工商学院开展宣州区企业专场“云招聘”活动2场。深入摸排我区重点企业人才需求岗位84个,职位359个。

多点发力抓招工。对我区务工就业劳动力和300余家重点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摸底调查,为企业解决用工缺口1138人。通过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方位宣传招聘信息,依托网络直播招聘、面对面招聘、走出去招聘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2+N”招聘会。1-4月,共举办各类招聘会97场,其中线上招聘57场,促进就业192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