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发布时间:2022-06-21 16:48 来源:澄江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预防和减少生活中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近日塔影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活动派出所民警为居民们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技巧、注意事项和初期火灾扑救的方法,并为居民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逃生常识。随后为进一步提质增效,工作人员组织参训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对模拟火点进行灭火,亲身示范火情中应该如何正确、快速使用灭火器具扑灭火情。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演练活动,为居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社区居民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