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多措并举 推动规上工业企业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8 来源:宣州区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州区统计局严格按照“四上”企业申报入库条件指导企业搜集整理填报申报材料,确保材料、数据真实可信,提高申报通过率。在申报过程中,实地了解乡镇在四上企业申报入库工作的具体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动向

一是要加强部门联动摸底。对符合规模以上申报纳入条件的企业,做到应统尽统。

二是现场对企业进行业务指导审核企业上规入统申报材料,指导企业完善上规入统所需的各项资料,确保企业上规入统材料真实准确。

三是对企业统计员统计能力严格把关。要求拟申报企业配备必要的统计人员力量和软硬件设施,确保纳统后正常统计工作的开展。

是做好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严格按照省、市统计局的申报要求,完善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高企业守法意识,从源头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