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7:39 来源: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按照区安委办《关于印发〈2022年宣城市宣州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要求,为切实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宣州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和特种设备安全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按照“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同时,水阳市场监管所积极参加水阳镇安委会相关部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在咨询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向企业职工和社会公众传播安全生产理念、思路、措施和行为规范,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应急处置、自救互救方法。通过组织企业负责人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增强全民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传单468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市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令安全生产知识意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