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统计局认真学习传达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4 09:43 来源:宣州区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部分地方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做出重要指示批示。国家和省两级相继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为践行国家局、省局工作要求,宣州区统计局闻令而动,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为专项纠治工作顺利开展做好积极准备。

一是组织干部收看纠治工作视频会议,营造良好工作氛围。6月10日下午,区统计局组织收看安徽省统计造假专项纠治视频会议。除全局干部职工外、宣州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两园区三个工业集中区”统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过集中收看,参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到统计造假的深度危害性,为纠治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二是及时汇报会议精神,夯实纠治工作组织保障。周五视频会议刚一结束,区统计局即利用周末时间对会议录音进行了认真整理,周一即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做了专题汇报,详述了专项纠治工作目的、内容和时限,取得了区委区政府的全力支持,为专项纠治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及时开展统计干部专题研讨,厘清纠治工作思路。6月13日上午全局召开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国家、省级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会议精神,对专项纠治工作中的“四个必查、三个一批”内容进行研讨,各专业负责人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对如何开展好纠治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为专项纠治工作取得实效厘清了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