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双桥街道:开展防汛备汛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10 15:42 来源:双桥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汛期来临,为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69双桥街道组织纪工委、督查督办室辖区4个社区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听取了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关于防汛准备工作情况介绍,查阅了各社区防汛组织落实情况防内涝计划安排人员转移预案等,现场查看了防汛物资准备及圩堤清障情况

从督查情况看4个社区都按照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求,成立了防汛组织,组建了应急抢险队伍,防汛责任人分工明确,防汛责任圩堤埂段人员落实到位,防汛预案做到细化,大部分社区圩堤清障工作已完成,个别社区圩堤清障工作处于扫尾阶段。

督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个别社区防汛物资准备不足,督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督查进一步压紧压实社区防汛的主体责任,树立防大汛、抗大灾责任意识,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确保今年双桥街道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