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医保:自查自纠“添”动力 立足岗位“提”成色

发布时间:2022-06-06 10:02 来源:宣州区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州医保:自查自纠“添”动力  立足岗位“提”成色

为进一步提升医保经办机构服务水平,宣州区医保围绕“医保服务”工作职责,深化“放管服”改革,立足岗位,多种方式“添加马力”,扎实开展经办机构自查自纠工作。

“添”立组织领导管理,“提”高主体责任。成立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因地制宜的对医保经办业务开展基本流程、文件政策执行、基金结算拨付等情况进行全方位自查自纠,将具体的责任内容分级落实落细到每个科室、每个工作主体,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根据时间节点部署安排工作。

“添”设问题导向制度,“提”升服务水平。设立完善的自查自纠制度,对医保经办服务的各个环节进行系统全面的自查自纠,包括组织机构、业务运行、基金财务、信息系统、内部控制管理与监督检查等方面,对自查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对自纠来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在整改阶段进行针对性整改、销号清零,大大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增强宣州区参保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

“添”建风险预警机制,“提”振基金防线。建立健全基金财务风险预警制度,严格按照内控制度规范管理岗位设置,落实内控监管机制。切实发挥经办机构维护基金安全的“第一道”防护线作用,深入全面宣传、积极引导督查,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律底线、严守政策红线,共同维护好参保群众的 “救命钱”。(宣州区医保局  董春林  28314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