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西林街道检查指导九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6 11:20 来源:宣州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5日上午,西林街道民政所和九同社区负责人到九同日间照料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九同日间照料中心主要负责人杨德祥参加。

街道民政所和九同社区采取现场查看、资料查阅、走访询问等方式,对九同日间照料中心落实出入人员登记及测量体温、健康码、防疫物资准备以及场地消毒等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询问了九同日间照料中心工作人员是否打了疫苗等情况,同时检查了配备的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通道是否通畅及消防标识是否规范等。

随后,民政所、九同社区和九同日间照料中心主要负责人杨德祥进行了交流,街道和社区感谢日间照料中心为西林街道九同社区老人朋友所提供的服务,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九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要强化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各项要求,为广大老人朋友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卫生的公共场所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