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洪林镇三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19:54 来源:洪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面对日益逼近的新冠肺炎疫情,为进一步有效阻断新一轮疫情传播,架起牢固安全防线,洪林镇党委、政府积极落实上级工作部署,采取“三重”举措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重视疫苗的基础性防护作用。洪林镇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战,认真贯彻落实工作任务,广大村两级干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火力全开全力打好攻坚战。5月1日至5月10日,我镇完成疫苗接种次数1509人次。

二是重点做好学校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我镇卫健部门对宣茶菁菁幼儿园、双沟幼儿园、叶家湾幼儿园、麻姑山学校、理工学校、洪林菁菁幼儿园、洪林中心幼儿园、洪林中学、棋盘学校、棋盘小天使幼儿园、洪林中心小学实施核酸检测工作,对学校完成核酸次数2652次。

三是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对重点企业完成核酸检测。我镇对企业分了两个核酸采样点,翘歌采样点完成翘歌周围的企业的核酸检测,华峰重工采样点完成翘歌周围的企业的核酸检测,5月1日至5月10日,共完成企业核酸次数898人次,上门采样1082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