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州区关于对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实行有奖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9 08:0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及时全面发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在规定权限内精准有效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重大违法行为,我区将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线索信息第一提供者实行奖励,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在生态领域内违反法律法规排放、倾倒和处置污染物的;在敬亭山、扬子鳄等自然保护地非法建设造成生态破坏的;在饮用水源地等生态环境敏感区非法建设项目造成污染环境和生态破坏的;违法违规生产经营,无相关污染防治设施,污染排放严重的小加工点、小作坊等散乱污企业以及其它违反生态领域法律法规的行为。

二、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563-2716875

2.举报邮箱:xzqjdz2022@163.com

3.来访或信函举报地址:宣城市宣州区中山西路492号宣州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办公室

三、奖励标准:

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对线索信息第一提供者给予人民币100-2000元奖励。

四、其他事项:

1.举报线索材料需提供明确违法主体信息、环境违法行为具体情形及有价值的视频、图片证据材料。

2.线索信息提供实行实名制,有关部门将严格做好举报人隐私保密工作。对以举报为名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由宣州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办公室负责解释。


宣州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