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邓斌同志为第六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9 16:1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邓斌,男,1976年1月出生,民主党派,宣城市宣州区种植业局植保植检站站长,高级农艺师,从事病虫预测预报及农技推广工作连续20年,连续8年参加包村联户服务,每年从事农作物病虫预测预报、植物检疫、农民培训、技术指导以及农业科技试验示范等工作累计130天以上,作风扎实,敬业奉献,自工作以来服务农民满意度每年均达到100%,出色完成各项农技推广工作任务,为宣州区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突出贡献,未发生农技推广事故近五年工作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邓斌同志符合候选人的全部推介条件,拟推荐该同志为第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候选人。

根据皖农教〔202427号文件精神,现将宣州区推荐人邓斌同志推荐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自2024329日至20244月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推荐人条件如有意见和问题,均可通过电话向我单位反映,反映采取实名制,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

联系地址:宣城市昭亭中路20号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563-3023435

 

:邓斌同志推荐材料

                        

                                                                                                                                 宣城市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29日


附件

十载真情奉献  为农服务守初心

宣城市宣州区种植业局植保植检站站长邓斌事迹材料

 

邓斌,男,1976年1月出生,民主党派,宣城市宣州区种植业局植保植检站站长,高级农艺师,从事病虫预测预报及农技推广工作连续20年,作风扎实,敬业奉献,为宣州区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突出贡献

邓斌同志工作能力强,专业素质高。自2005年以来邓斌同志一直负责油菜菌核病、小麦赤霉病、小麦纹枯病、水稻稻纵卷叶螟、稻飞虱、稻瘟病及稻曲病等病虫系统测报工作,短期虫情预报准确率达95%以上。

邓斌同志始终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为民服务。他利用技术培训班种植大户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农业农村局网站等平台,及时传播农作物病虫防治信息交流和解答种植户提出的农业种植及农业政策问题。多次主持召开病虫害防治现场会,与农民面对面把农业技术送到了田间地头。连续8年参加包村联户服务,每次接到种植户来人来电告知时,会在最短的时间里深入田间地头,为种植户排忧解难,8年来群众满意度调查均达到100%

邓斌同志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更好开展统防统治和绿色防控工作降低化学农药的使用量,邓斌同志认真研究,总结出了一套农作物病虫害综合防治体系,有效保护生态环境,提高产品质量,在社会上受到了一致好评。

邓斌同志工作上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生活上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他一心一意心系群众,竭尽全力带领农民致富,为全面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