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裴志军同志为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13 16:11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裴志军,男,1969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宣州区黄渡乡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烟办主任、高级农艺师。在基层从事农技推广工作连续32年,连续10年参加包村联户服务,每年从事农民培训、技术指导以及农业科技试验示范等工作累计200天以上,作风扎实,敬业奉献,连续3年服务农民满意度达到100%,出色完成各项农技推广工作任务,为黄渡乡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以及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突出贡献,未发生农技推广事故,近五年工作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裴志军同志符合候选人的全部推介条件,拟推荐该同志为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候选人。

根据皖农教〔2022〕49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区推荐人裴志军同志推荐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自2022年4月13日至2022年4月19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推荐人条件如有意见和问题,均可通过电话向我单位反映,反映采取实名制,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

联系地址:宣城市昭亭中路20号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563-30234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