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朱桥乡:清明防疫不松懈 文明祭祀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2-04-07 10:43 来源:朱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朱桥乡:清明防疫不松懈 文明祭祀树新风



清明将至,为避免因清明祭扫等聚集活动引发交叉感染,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朱桥乡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在辖区内开展“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宣传活动。

朱桥乡通过“水耕朱桥”微信公众号转发《关于暂停清明节期间现场祭扫服务的通告》《倡议书》等,进一步宣传最新政策;各村社区多渠道开展宣传工作,其中利用乡村大喇叭95组、流动小喇叭87组,电子屏8个、横幅标语50组、微信群转发1200次等,号召居民群众通过居家追思、网络祭扫、书写寄语等文明简约的祭扫方式遥寄先人、慎终追远。同时,志愿者通过发放告知书、电话告知等方式,劝导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返乡,通过网上祭祀、委托在家亲属代为祭拜等方式,缅怀先辈、寄托哀思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加深对疫情期间清明祭扫要求的理解,增强了疫情防控的参与感、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