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溪口镇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15:29 来源:溪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对于未来走好新赶考路提供了方向指引和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题中之意。溪口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在全镇内掀起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热潮。

一是抓好关键少数。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溪口今后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研讨,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总结盘点2021年工作成绩、不足,积极谋划2022年溪口重点项目、举措。对于村党组织书记,溪口镇结合区委宣讲团宣讲、村书记会议,加强村级“领头雁”最新理论知识的学习。

二是覆盖农村多数。借助村“两委”换届契机,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9个村(社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向农村党员、村民代表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各村(社区)结合土地征收、代表选举等工作,重点围绕宣州区、溪口镇在四个历史时期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成绩和变化,向广大群众宣传此次全会精神。

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有力抓手,切实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提前部署十八湾景区开园工作,针对溪口群众免费开放游园;做好年底困难党员、群众的慰问关怀;华阳河清淤疏浚整治工程、洞山滨河康养项目有条不紊推进。(唐云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