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首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

发布时间:2021-12-24 09:36 来源:宣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1221日,宣州区首宗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在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宣州区集体〔202101号),该宗地将在2022111日通过公开出让的方式入市交易。

该宗地位于沈村镇丁店村,面积81036平方米(121.55亩),项目为年产20万立方米PC构件项目。公告出让起始价1330万元,土地成本2206.8194万元(包含土地报批、征地补偿等费用)。该项目属于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预计投资强度超过150万元/亩,税收10万元/亩。

宣州区农村集体经营性用地成功入市有效化解了国有建设用地日益趋紧的局面,盘活农村土地资源,激发农村经济活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增强了土地利用的市场化、多元化,提高了农村土地资产配置效率,促进了农村产业结构升级,增加了农民土地收益。


 

cd8190feb3971b7eadcbe5f0b7a47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