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双桥社区:筑牢安全防线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17 16:59 来源:双桥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高社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科学精准防控,严防疫情输入,切实提升社区核酸检测组织动员、信息反馈能力。

“请准备好身份证,出示安康码、行程码,有序排队,可以直接过来测量体温……”, 11月17日上午九点在双桥街道双桥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居民,来到虹桥新村A6楼栋旁过道上,在社区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进入采样区,以“练”筑防做好紧急状态下的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  

核酸采样场地通过设置入口等候区、测温区、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配备警戒线、指示牌等指引标识,严格按照间隔“一米线”排队等待,设置单通道避免“交叉感染”。 演练过程中,全体演练人员严格按照核酸检测要求和流程规范操作,严肃认真,冷静应对,配合默契。

此次演练,进一步完善和检验了社区核酸检测的组织指挥、现场调度、等实战能力,做到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协同作战能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