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舒城县科技局来我区开展科技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15:02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111516日,舒城县科技局副局长胡道凤一行来我区就结对帮扶工作开展科技对接交流,区科技局局长周飞、副局长陈桂红、党组成员包雪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活动期间,区科技局与舒城县科技局就2021年结对帮扶协议逐项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就科技对接帮扶进行了深入探讨,制定具体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科技精准助力两地乡村振兴。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推进高企申报、研发经费统计、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17080249

 

 

1116日下午,“舒城县科技局、宣州区科技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对接座谈会”召开,区科技局业务科室、分管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区强力推进高新技术快速发展、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方面的政策措施,全社会研发投入及非企业单位研发统计,科技特派员结对服务脱贫村、乡村振兴示范村推进村等方面经验做法,舒城县科技局对我局认真落实帮扶协议,精选科技干部驻点帮扶,主动组织农业专家到舒城开展针对性实用新技术培训、现场指导果树种植,帮助做大油茶产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培育种植、养殖业企业成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做法。

座谈会上,局长周飞指出,要加强两地科技部门的深入交流和对接,积极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经验;要筑牢对接帮扶平台,深化科技对接帮扶机制,拓展科技对接帮扶路径,努力提高对接帮扶的实效,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