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宣州区2021年从全区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 11:3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宣州区2021年从全区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定于2021年11月27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领取时间

11月25日-11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领取地点

宣州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宣州区政务中心北楼9楼903室)。

(三)领取方式

领取笔试准考证需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领取。凡不在规定时间办理领取笔试准考证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三、其他有关事项

1.参加笔试人员考试当天须持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核验健康码和14天行程轨迹。

2.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本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笔试准考证。本人签名、日期。”

3.未按时报到参加笔试人员作为自动放弃笔试处理。

联系电话:0563-3023412

监督电话:0563-3027380,0563-3023465


 

宣州区面向村(社区)“两委”干部择优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